zipcy

喜欢你
对,就是喜欢你

我俩的青春风和日丽(二)

虽说脑子里的水可以养鱼,但是保存逃课知识的那一角永远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我和竹马将英语老师的忠告摒弃在校园小树林里,并从小树林那一角宛如狗洞的圣门通过,热泪盈眶的呼吸校园外自由的空气。

  然而两分钟后我们又钻回去了,因为我们忘拿了呼吸自由空气重要的凭证——钱包。紧赶慢赶回到教室也还是突破不了课间只有十分钟这残忍的极限,于是我们被迫在呼吸了两分钟自由后又回到沉闷的教室,开始沉闷的语文课。

  “可能为狗敞开的洞永远不为人开放。”竹马可惜的叹了口气,惆怅道。

  “可至少爬出去能有自由!”我冷笑着,递给他语文小考单。

  语文老师是个年轻美丽的男老师,在他的课上我和竹马都不会睡着,因为我俩总能发现飘柔般的美。像这次我们就打赌语文老师能转多少次小圈圈。

“十二次,绝对是十二次。你看他今天穿的小裙子,带蕾丝边的这条是他最喜欢的,不转满十二次这节语文课都不美满,没有灵魂。”竹马偷偷往嘴里送了一块好友趣,顺便扔给给我一个士力架,含糊不清的说。

我不甘示弱的反驳:“你别忘了最近他老公出差回来了,这可是双份的喜悦知道吗,十五圈,多的那三圈讲题就出来了。他那小裙子不轻易放出来的,一定穿给他老公看的。”

竹马不以为然,“你就仗着我宠你才敢在这里嘤嘤狂吠,等会输掉裤衩可别找我哭。”

“赌了,谁输谁跪着去广播站找巨婴站长表白。”我面无表情,冷漠无情。

“看看,恃宠而骄,班长你说这是不是恃宠而骄?”竹马痛心疾首,西子捧心。

班长默了一会,然后举着新华字典愤而起立,“你俩再逼逼一句我砸死你俩信不信!”

我和竹马顿时吓到掉色,屈服于班长的新华字典之下,被暴力作践成可怜无助的孩子,眼睁睁的看着班长沉浸在字典带来的扭曲快感之中,心里满溢着悲痛,恨不得冲上前将班长拖去讲台摩擦让他清醒一点。

不过……

“班长你给我坐下!!!”语文老师举起康熙字典,声嘶力竭。

而文艺委员却快乐的瞅了眼自己手中的成语词典,这才是正道,没别的。

中午的时候,我和竹马放弃了逃离学校的计划,乖乖的在学校小树林偷偷画了一个魔法阵召唤出汉堡,泡面和深海鱼子酱出来啃,还给了小树林大爷一点以保安全。竹马一边嗦面一边指手画脚的筹划下一个逃学计划,而我在风中优雅的以两口一个的频率吃着汉堡,深海鱼子酱则被我拿去喂狗。

竹马叙述完他的计划,开始勤奋的嗦面,“你说为什么班长喜欢语文老师啊?”

“看对眼了吧。不过班长不会告诉语文老师的,毕竟语文老师也不需要他的爱。”

“也不需要他的苏格拉底大香肠。”竹马打了一个哈欠,“语文老师他老公是真的好,游戏打的贼鸡儿强。微信里还秀恩爱呢,上次回来给咱语文老师买了个包。”

“说起来隔壁班的那个特别肝的生活委员喜欢咱们班班长欸,你知道吗?“

“知道,就那个整天喵喵喵的那个嘛。“竹马将面嗦完,开始喝汤,”长得还可以。“

我摸了摸鼻子,“我倒觉得她还行,不过我喜欢的不是那样的,我更喜欢汪汪汪的。“

“比起狗,我更喜欢猫欸。”竹马向后靠,用双手撑着地,微微的歪头看向我。

我摸了摸小土狗的耳朵,“知道,要不你去给母猫拉皮条呢?我喜欢狗就是了。”

“可是狗没猫可爱啊。”

“猫哪里可爱了?”

“猫很可爱的好吧?”竹马不服气的说,“你的审美这么差的吗,猫多可爱啊,完全符合我内心对对象的标准。”

“对象……什么鬼标准,橘猫标准吗?压不死你。”我嘲讽的笑着,握紧拳头,“我就喜欢狗。看见这是什么了么?拳头大的沙包,敢反驳我锤死你。”

竹马无奈的叹了口气,“明明是沙包大的拳头好吧……行呗,听你的,狗。”

“……有病吧你?”我翻了个白眼,顺势学着竹马的姿势撑着向后,天空真蓝。

校园生活快乐无边,法力无限。教室里有一个不太合群的女生独自看着《史记》;食堂里世纪大战箭在弦上气氛紧张;超市里是泡面党热气腾腾的万众狂欢;操场上有拿着面包和西米露肩并肩慢慢行走的情侣;卫生间有和外星人交谈的少年;宿舍楼后有衣服湿掉低声啜泣的少女;我和竹马在小树林用魔法阵召唤出午饭,头顶是柔软的云。

心照不宣,在劫难逃。




只是突然想到叶神会怎么翻白眼。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快写好了二。。。

生日buff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