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cy

喜欢你
对,就是喜欢你

我俩的青春风和日丽(一)

我走在上学路上。

风和日丽,路边转角的小巷有一只公猫在孕吐,炸油条的大妈将豆腐脑扔在水沟里,头顶光环的少年和猫耳少女一边走一边掰手腕,小偷在询问人贩子为什么穿女式内衣。

而我是一个普通的高一走读生,成绩不上不下,长得不美不丑。手机叫我妈在开学前一天扔鲨鱼嘴里了,每天早上起来只能吃油条牛奶配苏格拉底大香肠,没什么钱,平生掌握的最大权力是卫生委员。

可我有一只很棒的竹马。

我和竹马并肩走在通往学校的道路,他是半路窜上来的,故事开幕时还没他呢。他在吃一条烤鱼,多半是那只让公猫孕吐的母猫给他烤的,以报答他拉皮条的恩情。我的竹马一边吃烤鱼一边兴致勃勃的描述他昨天梦到的我。

“我跟你讲你可漂亮了,七彩的头发,黑曜石的眼睛,镶了99999颗钻的小西装,我真的超想给你衣服扒了拿去换钱买巧克力,”说到这里,他挠了挠头,“可是我打不过你,说来也是,99999颗钻你都能穿在身上,如此极品谁敢染指。”

而我只是惊恐的看着他,刚吃完烤鱼的手挠头发,哥敬你是个人才。

进了学校,我眼睁睁的看着邪恶的纪律委员把我没戴校牌的纯洁竹马拦下要微信号。不过姐姐记个名得了要什么微信号啊,我竹马的后援团会拿小拳拳锤你胸部的哦,我可是亲眼看见过她们把一个对A掐成B的哦。

但我是一个文静的孩子,所以我只是故作高冷的叹了口气,把竹马的校牌紧紧攥在手里。

略略略,让你吃烤鱼。

竹马一脸哀怨的将该名纪律委员的班主任的微信号写在了小纸条上,宛如刚被公公强逼上穿女装的女婿,转过头来却笑得像逼迫自己女婿穿女装的公公,把我推出了校门。

纪律委员一脸懵逼的看着我,又看了看表,七点零一分。

竹马洋溢着帅气的笑容,“诶呀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没校牌你迟个到,天作之合啊。”

天作之合你大爷啊?这么幼稚的报复方式不怕凌晨两点我去敲门么?

但没有办法,校规便是铁的纪律,迟到一分钟也是要遭受天谴的。我只得将该名纪律委员的政治老师的微信号写在了小纸条的背面,挽着竹马快快乐乐的上学校。

花了三个小时背的学生会成员的老师的微信号,终于派上用场了。竹马好心情的向纪律委员挥了挥手,“再见了朋友,有机会一起睡觉啊!”

你睡你妈嗨啊?陪你睡的不是隔壁班黑板槽里的粉笔头么?宿舍不对走读开放好吧。

不是纪律委员你还配合他红个小脸干嘛?你真的会被竹马的应援团掐咪咪的哦,对A成B的那种掐哦!不会因为你是学姐就放过你的哦,她们连学长都不放过的。

如此想想这个应援团还真是丧心病狂,和竹马绝配。

第一堂课是英语课,英语课是什么课?是天文,是圣典,是抹茶味的旺旺果冻。总之英语课就是一堂压根听不懂的却能在老师在黑板上写天书时偷吃竹马给的抹茶果冻的课。

竹马也觉得很无聊,于是他说:“我们逃课吧?”

第一节课就逃课?大哥你要不要这么没节操?

竹马想了想,“逃的话请你吃旺旺咖啡冻哦。”

我是像你一样吃货的人么!我嗤之以鼻,冷漠无情。

“逃课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逃课的。翻围墙会进局子,跨栅栏我也不会,还是沉迷英语催眠,专心与周公约会。”我矜持的拢拢耳边的碎发,放学去理发店买个烈焰波动斩剪头吧。

“你做人还能有一点上进心嘛?当学生不逃课你还想过高考嘛?”竹马捂着心口,那张俊脸好像是UC新闻总部部长。我不禁在后援团写满了‘吃人’的眼神注视下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便打算安慰他。

 “要不一个咖啡冻一个抹茶冻包天怎样?”

 竹马激动的掏出钱包要给这门十分划算的亲事钉上钉子,然而催眠师推了推眼镜要拆十座庙。

 “后排的两位同学!晃荡自己脑袋玩脑子里的水呢吧,需不需要我凿出来让同学观摩观摩啊?”

额,不用不用,腥。



脑洞使我优秀。

人物有点ooc了,所以我不到紧急不抛名(不

嗯也是为了意境?

头一回写点东西,如果你喜欢,请你告诉我,谢谢!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