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cy

喜欢你
对,就是喜欢你

我俩的青春风和日丽(三.一)

我会被你喜欢吗?

这样的我,会被你喜欢吗?

少年时代的人是不是一直都在等待着能改变整个人生的事?

如果我这么做了,我会被你喜欢吗?

你会笑出来吗?会哭出来吗?

会生气吗?会快乐吗?会嘲笑我吗?

现在的我只能追寻一些可以不用钱买到的东西,你的喜欢,我可以拥有吗?

想和你一起看风景。想和你一起听歌。

想去了解你喜欢的事,想陪你打牌。

想和你一起喝可乐,想一起去看电影,想去唱歌。

清晨和你一起刷牙,刷完牙喝粥;晚上和你一起熬夜,熬完夜夜宵。

最初遇见的时候,你的视线投在我身上,光笼罩。

我能使你感到,你真切的活着,幸福着吗?

你在看着我,很酷。

但我想你再这样看我,我就要舌吻你了。


心理活动而已。

什么时候的,自己猜呗。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