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cy

喜欢你
对,就是喜欢你

我俩的青春风和日丽(四)

  周末是学生的噩梦。

  我和竹马从来不觉得周末好过,周末不可能像少女心仪许久的粉白胖次一样甜美可爱,也不可能像少年心心念念的泳装福利一样惑人心神。周末是电,周末是光,周末是唯一的天堂。

  我和竹马此刻就在天上走着,将‘不想补课’四个大字明晃晃地写在脸上。我不能理解为什么国家奇幻胎教部要对高中生进行这样的虐待,在要求肉体健壮的同时又要求灵魂有趣,真是个不一般的小机灵鬼呢。

  你怎么不说为了配合青少年成长把教材改的稍微简单一点呢?

  “周末真的是烦,要不咋俩别去补课了,去马场吧?”竹马挥手拦了一辆出租车,他妈妈不让他打嘟嘟,原因是怕养了那么多年的大白萝卜惨遭毒手。

  我冷酷的说,“那马场就一骆驼,去那干吗,还不如好好学习。”我等到竹马坐稳关门后,豪放的一摆手说,“师傅,去海星广场!”

  出租车师傅和竹马一脸惊恐的看着我。海星广场是我们这最奢侈的商业区,一只原味单球冰激淋就二十三块。关键是出租车师傅信了我好好学习的鬼话,巨大的反差让他略微高潮。

  竹马瞪大了眼睛,“你疯了,这个点去海星你是想被挤得妻离子散吗?”

  “不,”我故作深沉状,“我是想捞个媳妇啊。”

  竹马听见这,深情款款的握住我的手,“是我不对,让你受苦了,我真的不知道原来在我一天五百六十七个情书那么收的时候,你还在独守空房空虚寂寞。”

  “……你可做个人吧。”

  给钱下车,我和竹马快快乐乐。正处于成长期的我们似乎很容易饿,闹了一会遍找了个店去吃小龙虾。竹马摸兜付钱的时候,陈了好几周的巧克力掉了出来,霎时间目瞪口呆。

  “嗯,小龙虾配巧克力,天作之合。”我出言嘲笑他,却见竹马一脸严肃,不禁诧异,“怎么了?被巧克力吓成傻子了?”

  竹马慢慢转过来,眼神空洞,“这巧克力,是咱俩买给咱妹的。”

 “……真的假的?”我心里一惊,冷汗从额角流了下去。

  完了,凉凉了。

  竹马的妹妹有很多称号,其中以‘女神’最为流传,但对于我和竹马来说,女神妹妹是不存在的,有的只是小恶魔妹妹。她上的学校虽然很好,但却是一月制的,而且这么大了的女孩子也不能和哥哥再在一起住,所以每次她回来,我俩就像供祖宗一样宠着她,毕竟就这么一个从小看到大的妹妹,怎么可能不爱她。

  上个月她要返校的时候说想吃巧克力,我和竹马就凑钱买了一个外国的巧克力给她带着。可现在这个巧克力却在竹马的兜里出现了,虽然我清清楚楚的记得竹马确实往妹妹兜里放了点啥。

  “完了完了,”竹马捂着额头,“咱俩美好的日常将一去不复返了,我走了之后,你要梦见我啊。”

  “额……”我不禁想起前几天做的梦,不自禁的瞟了眼竹马的头顶,“别说没用的,先给妹妹打个电话?”

  “算了吧,你还记得她大半夜扒窗的事吗?电话道歉对她肯定没用。”

 “我怎么不记得,那是我帮她扒的窗户啊。雇了个卡车把班里同学载到小树林,然后把书桌摞起来的。”

  “你个垃圾!”



下章就沐沐了。

感觉写的不是那么有趣了?

毕竟我想日常一点嘛,可能不太严肃,还是想温馨一点。

虽然这一章没体现出来。

还是那句话,喜欢我告诉我,欢迎评论!!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