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cy

喜欢你
对,就是喜欢你

我俩的青春风和日丽(三)

我十分清晰的记着我自己前一秒在干嘛,我前一秒在睡觉。

  然而下一秒,我就在绣满星星的黑色夜幕下飞行,冷风呼啸刮过我耳边。

  我摆正了胯下的扫把,避免撞到那只戴着面具的鸟,然后将自己停在一个高楼的顶层。我将帽子扶正,心想要不要试试看能不能施展一个龙卷风摧毁停车场,各种各样大胆的想法在我内心浮现,虽然我国拥有一套完整的刑法,但这是梦境,我甚至能变手铐出来,还能消除所有的苏格拉底大香肠与羊奶。

  直到我转身看见多了狗耳与狗尾的竹马挥手对我打招呼。

  果然该来的人总会来吗?

  “我陪你深夜喝酒,清晨喝粥,梦里送外卖,现实吃外卖。”竹马晃晃尾巴,似乎看出我在想什么,很愉悦的说,“虽姗姗来迟,但永不缺席。”

  我低头看了看,身上穿着的白色衬衫随着竹马的话语凸显大大的红字‘外卖‘,不禁嘴角抽了抽。竹马倒在一旁适应着自己多出来的耳朵与尾巴,不时向我的猫耳猫尾投来罪恶的目光。

“不可能,死都不会让你摸。”我面无表情的偷袭去摸竹马的狗耳,被他躲过。

竹马撇撇嘴,“撸猫让我质壁分离。不过你不冷吗,天台风这么大,一会还要骑扫帚送外卖呢。”

“冷啊,你不冷嘛?”

“冷啊,所以我穿秋裤了啊。”竹马摇了摇尾巴,“我看你是真的冷,孩子缺点心眼呢,不知道多穿点啊?”

“你才缺心眼……靠,我要冷死了。”我确实有点冷,裤子遮不住脚踝,只觉得风顺着裤腿往上灌。于是我把衬衫上两个发着光的红色大字扣下来揉成一团,扔给竹马,“你这么暖和,不如就你来送外卖吧,我在一旁为你喝倒彩,不用感激我。”

“怎么能这样呢?我们是新世纪的好外卖员,你这么干会被差评的。”竹马将我的手放在他的头上,“让你摸毛,我们去工作好不好?”

我默了两秒,感动的问道,“你洗头了吗?”

“额……”回答我的是竹马的闪烁其词。

“你今天早上吃烤鱼没洗手就挠头,现在还把我的手放在你的头发上?”

“额……”回答我的是竹马的嗫嚅不清。

“你去死吧。”

经过了一番胡闹之后,我与竹马踏上了伟大的送外卖的征程。第一份要送的外卖是盐烧鸡盖饭,送到的时候盐烧鸡不知怎么的活了过来,劈头盖脸的一顿猛亲顾客,清纯的我和竹马在一旁笑得岔气;第二份则是一麻袋的喜之郎果冻,送到的时候爷爷奶奶可高兴了,免费让我们体验了一把太空人的生活;第三份则是崂山白蛇花草水,是一位女孩送给他前男友的,让我们直接淋到丁丁上就行。可我们能这么干么?不能。于是我们把他整个人泡在了蛇水里。

三天三夜,三更半夜,外卖永不停歇。

但还是会停歇的。送完外卖,我和竹马拎着一听红牛来到我们最初相遇的天台休息。他将喝完的红牛饮料罐窝成一个球,上上下下的抛着玩。我的竹马长得很好看,从小就是一个让人移不开眼的帅气的男孩,而竹马的性格与内涵又不会让这份惊艳消散掉,所以眯眼喝着红牛的额发因风飘动的竹马,成功的吸引了我单身十年今年十岁的扫帚。

这个头发!这个头发看起来好软啊明明型这么酷!主人你把那只大狗的头发拔了给我吧!

想都别想!我在脑海里将高潮的扫帚怒叱回去,并把喝完的红牛扔到竹马的头上。

竹马没来得及躲,结结实实的被砸了一记,颇为委屈。于是他从兜里摸出一只话筒递到我嘴边采访我道:“尊敬的外卖同学,请问我又干什么了让你如此残忍?”

“我残忍有你亲卫队残忍吗你个手下败将?”

“你怎么能跟我的亲卫队比谁更残忍呢!她们还都只是年仅八十八体重三百八的人妻啊!”

“……滚!”



沉迷昆特牌中。

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前俩个。我写的伞修因为是高中生且荣耀不太涉及,所以有一些不那么早熟的话语,当然肯定有沐沐的。

如果你觉得哪里不好,请告诉我。如果你很开心,也请你告诉我。

如果你喜欢的话,请告诉我哦(重事三)!

评论

热度(9)